客服热线:020-28939232   在线客服:1290940359
+发表新主题
查看: 110608|回复: 21

[最新活动] 炒股联赛瓜分千万奖励 报名即送信用卡POS机一台

[复制链接]

[最新活动] 炒股联赛瓜分千万奖励 报名即送信用卡POS机一台

置顶精华乌托邦 发表于 2017-7-17 20:53:25 浏览:  110608 回复:  21 [显示全部楼层] 复制链接

1秒注册,马上看更多牛股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5e投资-模拟炒股联赛
2017年秋季赛8月1日-12月31日

赛季总收益>0就可瓜分联赛千万奖励!
参赛即免费获得信用卡POS刷卡机一台!
POS刷卡机,可刷自己信用卡变现,更多钱炒牛股,携“机”致富,你须闪电拥有!
本机刷卡100%带积分,精准定位自选行业及具体商户名称,助您快速提升信用卡额度!

如果您有10张信用卡,每卡额度都提升到10万甚至更高,那么你就至少多了100万的炒股资金,当牛市来临或碰上牛股,您这100万将有机会变成500万甚至1000万!不要抱怨自己没有靠山,不是富二代,只要你有信用卡,银行就是你的靠山,你将成为富一代,现在“神机”就在你眼前,要充分利用资源请点击免费POS刷卡机立即领取。

参加模拟炒股联赛好处:
2、盈利即可兑千万好礼
3、全网公开展示的身价奖
4、瓜分团队奖金=地区参赛人数×3+收益榜前200名优胜地区上榜者盈利总和×1%(邀请好友参赛,团队优胜,奖金越多!)

报名参赛:关注官网www.5etz.com或微信公众号“5e投资”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,完成注册后登录状态下点击导航栏”炒股联赛“,在该页面左侧菜单“个人中心”查看有“入市资金10万元”即完成报名,参与股票交易即可,炒股联赛正在进行中,系统会识别参赛者所在地并自动归属到地区队伍。

.身价奖:
1、月收益排名奖励:
   (1)第1-3名:奖励身价20万;
   (2)第4-10名:奖励身价10万。

2、赛季总收益排名奖励:
   (1)第1-5名:奖励身价100万;
   (2)第6-20名:奖励身价80万;
   (3)第21-50名:奖励身价50万。

5e投资—中国A股超级联赛:致力于发现投资界精英,塑造个人能力投资品牌,这里必将成为明星投资经理的诞生圣地!

.一、奖金瓜分:
1、参赛用户模拟炒股赛季总收益>0且模拟炒股时间(第一笔成交时间起算)超过20天或当期赛季有2000(含)以上的贡献值即可参与团队奖金的瓜分。

2、诚信真实:联赛坚决抵制一人多户的作弊行为,一经发现,立即取消作弊者的奖金瓜分资格、身价及已获得的所有联赛荣誉。

.二、参赛用户身价:
1、身价定义:身价具永久性,彰显个人投资能力值的唯一标识,在5e投资平台上公开展示。

2、名人堂:赛季身价前3名参赛用户将入选5e投资名人堂,强势打造个人能力投资品牌,方便广大投资者参考交流。
6c7cc1c4d27728048e64538e5812c3c7.png
ba829b1b37f10afee854807a8e6eecb2.png

3、封神榜:参赛用户收益实现卫冕,将入选5e投资最高荣誉殿堂——封神榜
(1)连续2个赛季,收益排名在前20名的参赛用户,奖励300万身价,入选:地品封神。
b3bc473862ff05f408b16c20c3d9a8e8.png
(2)连续3个赛季,收益排名在前20名的参赛用户,奖励500万身价,入选:天品封神。

.三、赛程安排:
1、赛季时间:常年举办,每年两个赛季,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,每赛季为期6个月。
2、每个赛季第1个月为各区域参赛用户备战时间,第2-6个月为正式比赛时间。

.四、赛事地区:
参赛用户报到与交流专区:

.五、以股会友:
1、每赛季结束后,将根据各区域团队成员意愿情况举办股友见面交流会,活动经费由5e投资承担。

2、股友见面会活动以自愿为原则,以各地区省会城市选择聚会地点,根据经费情况,有限名额报销外地股友参会费用。

.六、商务合作:
1、联赛冠名,如:华为杯;
2、区域队号冠名,如:广州酒家队;
3、广告代理;
4、联赛活动赞助;
5、欢迎有以上商业需求的商家进行商务合作。
6、联系电话:020-28939232;微信:S449082120;QQ:1290940359,联系合作请注明来意,谢谢!

当他人从你分享的链接访问本页面时,你将获得e币奖励,越多人点击,奖励越多!

关注微信公众号
5e投资网所有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负!
喜欢本文?分享给更多人看吧!作者创作不易,你的支持是作者最大的动力,别忘了给个打赏哦。
回复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11

帖子

27

积分

入门

Rank: 1

积分
27
万事皆空 发表于 2017-7-17 21:51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用现金,只能用贡献,看来真的是免费,正好有贡献,看来平时水贴还是有用的,楼主记得快点发货哦。
27887718cd2bc4bc9137054e39afa168.png









回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37

帖子

897

积分

入门

Rank: 1

积分
897
无敌是多么寂寞 发表于 2017-7-17 21:22 显示全部楼层
so easy!沙发妥妥的

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64

帖子

1147

积分

入门

Rank: 1

积分
1147
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17-7-17 21:24 显示全部楼层
封神榜......楼主,你是姜子牙吗?
话说,刷卡机是真的报名就有?太给力了吧

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930

1

好友

106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新手

Rank: 2

积分
26840
衣白遮衫丑VIP会员 发表于 2017-7-17 21:27 显示全部楼层
参赛用户模拟炒股赛季总收益>0且模拟炒股时间(第一笔成交时间起算)超过20天或当期赛季有2000(含)以上的贡献值即可参与团队奖金的瓜分。
我很好奇团队奖金是啥
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90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新手

Rank: 2

积分
26455
赤羽 发表于 2017-7-17 21:30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不错啊,免费送
收起回复
  • 橘诱 : 1
    2017-9-18 16:37| 回复
  • 我也说一句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55

帖子

171

积分

入门

Rank: 1

积分
171
熊市一霸 发表于 2017-7-18 10:29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馅饼是大肉包子
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65

帖子

195

积分

入门

Rank: 1

积分
195
苏晨曦 发表于 2017-7-18 10:48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报名吗?楼上的收到货记得晒图片哦
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88

帖子

271

积分

入门

Rank: 1

积分
271
一纸荒年 发表于 2017-7-18 11:16 显示全部楼层
已领取

回复
回复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好友

76

帖子

206

积分

入门

Rank: 1

积分
206
笑谈股金 发表于 2017-7-18 11:42 显示全部楼层
已领取

回复
回复 印象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帖:  

5e投资论坛导航

5e投资X

原创动力·2017年度十大股市分析原创高手评选活动

成功当选5e投资网2017年度十大股市分析原创高手,将在5e投资网公开报道,并在牛人榜长期进行公众展示,联推媒体:腾讯财经、网易财经、搜狐财经、新浪财经、今日头条、凤凰财经等知名媒体,名就功成,就在此时!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5etz ( 粤ICP备16072462号-3 )   

GMT+8, 2017-11-21 16:06 , Processed in 0.379883 second(s), 93 queries .

Powered by 5etz

© 2016-2017   广州五贰投资顾问有限公司